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4-063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4-03-07
名称: 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永州教育
文号 :    
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永州教育
2024-03-07           来源: 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会议现场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侯文

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肖质彬主持会议

侯文指出,永州历来崇文重教、尊师尚学,抓好永州教育既是文化传承也是历史使命。他勉励教育工作者,在新起点上接续奋斗、砥砺前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遵循现代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聚焦教育强市总目标,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做出应有贡献。

  侯文强调,要全面对标上级要求和群众所盼,结合我市实际,统筹谋划全市教育领域各项工作。要狠抓教育质量,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教育服务水平、优化资源配置、守住校园安全底线等方面大胆深化改革,补齐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的各类短板。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组织和育人阵地建设,强化作风纪律,狠抓执行落实,建设高素质教师科研队伍,为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发展水平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组织保障。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赞校作工作报告;湖南潇湘技师学院、新田县政府、零陵区教育局、永州四中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