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全市教育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29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12-08
名称: 祁阳市教育局约谈校车公司
文号 :    
祁阳市教育局约谈校车公司
2021-12-08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高志恒)12月5日,市教育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交通局对祁阳市校车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约谈会上,校车办组织学习了《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和《校车安全管理办法》;校车办负责人谢卫通报近期全市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相关情况,指出校车运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祁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把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要强化内部管理,逐级压实责任,细化措施,通过精细化管理提高服务质量;要迅速传达各级会议精神,排查安全隐患,立行立改;要加强督查督办力度,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处理一起,全力确保全市校车运行平安顺利,保障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上下学交通安全,筑牢校车安全工作防火墙。

会后,被约谈的校车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为辖区学生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