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永州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24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7-01
名称: 市教学仪器站开展 “忆党史、话今朝、颂党恩”系列活动
文号 :    
市教学仪器站开展 “忆党史、话今朝、颂党恩”系列活动
2021-07-01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王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引导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市教学仪器站开展 “忆党史、话今朝、颂党恩”退休职工座谈会、趣味游艺比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系列活动。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盘月娥充分肯定了退休职工对单位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了单位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规划与构想,充分听取了退休职工对单位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接着,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既有趣、又安全的“夹乒乓球”“投球”等趣味游艺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老同志们以良好的心态和有序的秩序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尽情享受了活动的乐趣。

当天上午,老同志们在站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还参观了零陵区永连村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红六军团西征永州的历史,回顾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了当年红军将士抛头颅洒热血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长期以来,市教学仪器站一直高度重视退休职工工作,精心做好常规体检、主题活动、困难帮扶慰问等工作,获得退休同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不仅为退休老同事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机会,也让他们体会到了组织的关心。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单位工作,为永州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老党员、老干部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