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永州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21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4-19
名称:  永州市“永远听党话”青少年党史教育巡回宣讲团走进舜德小学 
文号 :    
 永州市“永远听党话”青少年党史教育巡回宣讲团走进舜德小学 
2021-04-1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朱湘 王文君 李欢)4月19日上午,永州市关工委宣讲团一行到冷水滩区舜德小学开展“永远听党话”青少年党史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区关工委、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及学校行政人员、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共200余人聆听了这次报告。

报告会上,永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永州市关工委副主任盘玉花同志围绕“学党史,童心向党,做共产主义接班人”这个主题,结合红色革命历史和改革发展历程,通过唱红歌,讲红色故事的方式,利用详实的史料讲解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艰难光辉历程及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这些图文并茂的革命英雄的优秀事迹,震撼和激励了同学们的心,他们时而认真聆听,时而专心地做笔记,时而举手答问,时而传来阵阵的掌声,整个报告厅洋溢着同学们对党史学习的浓厚热情。

最后,盘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勉励同学们一定要爱党、爱国、爱人民;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要以英雄人物为榜样,敢做先锋,担当有为,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永远跟党走,做共产主义接班人!

这次宣讲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和党的伟大精神,厚植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感,引导学生立志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