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永州市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17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12-09
名称: 冷水滩区银象小学:巩固师德师风建设 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文号 :    
冷水滩区银象小学:巩固师德师风建设 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2020-12-0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周海涛 唐欣焕)持续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涵养教师高尚师德近日,冷水滩区银象小学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学习,120余名教师参与了此次学习。

此次学习以《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为依托,组织教师认真阅读了8起典型案例,深入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引导教师从案例中吸取教训,以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规范自己从教行为,不断涵养高尚师德,牢固树立底线意识。

教师是教人之师,是育人者,是知识的代表,是人格的象征,师表即表率。此次警示教育旨在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