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永州市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09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5-13
名称: 宁远一小:以考促德 培养“四有”好老师
文号 :    
宁远一小:以考促德 培养“四有”好老师
2020-05-13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胡三妹)教师是教育之本,师德是教师之本。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切实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近日宁远一小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活动是在师德师风专题培训的基础上进行的,是宁远一小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试题内容包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永州市师德师风建设规范从教行为手册》等内容,实行闭卷考试,发放试卷210校领导亲自带头参加测试,全校教师参考率100%,优秀率100%平均成绩93.5分。

今年全球遭遇新冠肺炎疫情袭击,又是宁远县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提升年,学校在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和提升师德师风水平方面对老师提出了更高要求。测试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自己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更大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师德规范要求自己,依法执教,廉洁自律,关爱学生,做到疫情防控和师德提升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