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永州市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083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4-22
名称: 东安一小:立师德 正师风
文号 :    
东安一小:立师德 正师风
2020-04-22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刘运 唐艳秋)为持续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1日下午,东安一小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以“立师德,正师风”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培训会。

活动中,该校副校长李云艳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廉洁教育警示片《迷失的初心》,学习了《永州市师德师风建设规范从教行为手册》和《东安县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并重点解读了永州市教师从教行为“五条禁令”以及东安县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十要”“十严禁”相关内容,全体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责任书。

“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师德,以爱育人。”该校负责人在会上强调。

下一步,该校将通过大力开展“争做廉洁教师演讲比赛”“教育心得笔记评比”“争做师德标兵”等系列活动,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全面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