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媒体连线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801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1-14
名称: 十万物资情暖寒冬追梦学子
文号 :    
十万物资情暖寒冬追梦学子
2019-01-14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彭庆 龙文静 唐检清)“情系故里捐资助学,激励学子奋发追梦”。1月11日上午,深圳湖南零陵商会会长李四海一行不畏严寒来到水口山镇,在水口山镇镇政府举行“捐资助学献爱心”仪式,面对面为水口山镇中学100名贫困学生捐助书包、保暖杯及现金,总计10万余元。零陵区政府副区长张国材,零陵区教育局局长唐天光及水口山镇政府领导等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

活动中,李四海激励受资助的学要在困难中学会成长,在磨难中挺直腰板,奋发图强,长大了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

副区长张国材对深圳零陵商会情系教育,爱心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学要将对深圳零陵商会、对领导们的感激之情化为学习的动力,发奋读书,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祖国未来建设读书,长大后将这种爱心善举传承下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很感谢爱心企业的叔叔阿姨在物资上给我们的帮助。”水口山镇中学生代表说道,“我们会懂得感恩好好学习,希望将来也有能力帮助其他人,传递爱心接力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