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3-0451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1-19
名称: 冷水滩区舜德小学:开展“春节暖心慰问 情系困难学子”文明志愿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舜德小学:开展“春节暖心慰问 情系困难学子”文明志愿活动
2023-01-1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李子青 唐欣焕 李青青)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学子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1月18日,冷水滩区林业局联合冷水滩区舜德小学组织开展了“春节暖心慰问情系困难学子”文明志愿活动,为困难学子送去新春美好祝福。

活动中,身着红马甲的“送温暖”志愿小队携带着学习用品、牛奶等慰问品深入困难学生家中,与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叮嘱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牢记假期安全注意事项,与家长携手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护航。“有什么困难都可以跟学校和老师说,我们一定会力所能及地帮忙。老师希望你能继续发扬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努力学习,自强不息,以一颗感恩之心面对生活和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社会,做一个有爱心、有担当的好少年。”舜德小学校长周海涛为小俊(化名)送上新春红包,寄予了殷切期盼。

据了解,志愿者们还沿途开展了禁毒知识宣讲及远离非法集资宣传,向市民发放了宣传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毒品的危害、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分享了防毒防骗小技巧,提醒市民要提高警惕,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共同构造文明健康和谐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