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3-045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1-19
名称: 江永县第三小学:开展心理健康线上培训 为孩子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文号 :    
江永县第三小学:开展心理健康线上培训 为孩子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2023-01-1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欧石峥)11618日,江永县第三小学为了增加教师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对学生心理辅导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能力,为疫情下的全校师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学校组织全校56名教师参加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该校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由教育部办公厅下发通知,依托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组织开展。培训内容为《疫情防控新阶段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势与策略》《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识别与处置》《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多元支持》《教师的心理健康和自我调适》等。每节课程学习结束后,教师须完成答题才可以获得相应的学时。按照教师实际学习时长记录教师学时,发放学时记录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无论在理论知识还是方法技巧上对心理健康教育和辅导都有了进一步了解,引导老师们全面正确地理解心理健康,学习有效应对各种心理危机,切实增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为孩子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