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3-044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1-12
名称: 冷水滩区凤凰小学:牢记初心使命 吹响新年集结号
文号 :    
冷水滩区凤凰小学:牢记初心使命 吹响新年集结号
2023-01-12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 朱杰、唐友军、文琼锋)1月10日上午,冷水滩区凤凰小学以“牢记初心使命,吹响新年集结号”为主题开展2023年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跟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朱杰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两办发“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朱杰强调做好寒假工作的重要性;随后,朱杰带领党员同志们品读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品味蕴含的道理,感受信心与力量。

学习之后,全体党员展开热烈讨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牢记“立德树人”根本,清廉从教,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素养,增强责任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教书育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