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2-0441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12-05
名称: 冷水滩区舜德小学:开展冬季防火防毒安全教育
文号 :    
冷水滩区舜德小学:开展冬季防火防毒安全教育
2022-12-05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周海涛 唐欣焕)为切实做好冬季取暖安全防范工作,严防火灾和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发生,12月5日,冷水滩区舜德小学开展了“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主题安全教育。

该校通过线上升旗仪式对全体师生开展了消防安全、防中毒安全知识宣讲动员,号召全体学生以“小手拉大手”对家长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各班主任组织召开了主题班会,通过图文结合、视频的方式向学生宣讲了小火亡人的危害,讲解了什么是一氧化碳中毒,中毒的原因、症状,中毒后的紧急处理方法和相关注意事项。

据了解,学校还通过电子屏标语、展板、发放《防一氧化碳中毒致家长的一封信》等方式,向师生及社会群众广泛宣传预防火灾和一氧化碳中毒常识,不定期在班级群发放相关的安全教育宣传和提醒,以达到有效警示作用,家校携手,筑牢安全“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