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2-044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12-02
名称: 江永三中举办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文号 :    
江永三中举办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22-12-02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义建生)为进一步弘扬师德风范,提高师德修养,树立敬业担当、廉洁从教的良好教师形象,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健康蓬勃发展,11月30日下午,江永三中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以“敬业担当、廉洁从教”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这次演讲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激情洋溢、抑扬顿挫、精彩纷呈的演讲令人心醉。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的角度畅谈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阐述对师德师风的理解,讲述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有的袒露了自己从教以来与学生亦师亦友,在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中实现自我价值的心理感悟;有的把自己如何做实做细班主任工作娓娓道来;有的深情抒发了为教育事业奋斗的铮铮誓言……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获得了评委老师及听众们此起彼伏的掌声。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对参赛教师的演讲进行了打分,周吉麟、周亚红、何小丽、高飞英、何思美、欧阳娟红等6名教师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奖状,并对此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作了小结,希望全体教师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用更多的爱去关注学生,用更多的热情去从事这份神圣的教育事业,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