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2-041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9-30
名称: 冷水滩区富强小学:放学路队打造校园最靓风景线
文号 :    
冷水滩区富强小学:放学路队打造校园最靓风景线
2022-09-30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海洋)“你看,孩子们放学路队整齐、安静、有序、不推不挤,走出了富强学子的精、气、神,成功打造了校园最靓风景线。”9月28日,冷水滩区富强小学前来接孩子放学的家长纷纷这样说道。

据悉,在放学期间,富强小学要求值日领导和家长志愿者必须提前到达校门口待岗,提醒接送家长遵守秩序,确保校门口畅通无阻,各班主任、路队长要准时组织路队,做到快速、整齐,并将路队护送至校门口。在护送中,各班要禁止学生中途掉队,不追逐打闹,确保学生按时平安回家,同时学生处根据各班路队的表现情况,评选出优秀路队,作为评选“优秀班级”的重要依据。

整齐有序的路队保障了学生的安全,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促进了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同时也为“文明创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