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2-0391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7-21
名称: 冷水滩区长丰小学:开展“弯腰行动 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长丰小学:开展“弯腰行动 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21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唐耀林 郭娴娴 杨云娟)为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主人翁意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7月17日,冷水滩区长丰小学党支部组织部分师生开展了“弯腰行动 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美化校园,乐于奉献。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党支部书记唐耀林校长亲自带领学生清理校园杂草与枯枝败叶,弯腰行动,清除校园垃圾,锄头、水桶、剪刀等各种工具齐上阵,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绿化带内的杂草全部清理干净,并打扫了校园各个角落,一个小时后,校园环境变得更加美观、整洁。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师生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改善了绿化景观的效果,提高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学生的劳动观念和动手实践能力,师生积极美化校园,乐意为创建美丽、温馨、舒适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唐校长与孩子们忙得不亦乐乎

阳小刚副校长带孩子们认真清除杂草,热心于志愿服务

孩子们不怕苦、不怕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