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2-039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7-29
名称: 蓝山一中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大家访活动
文号 :    
蓝山一中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大家访活动
2022-07-2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周云)学生放暑假,安全不放假。为进一步强化暑假期间的防溺水、防欺凌、防性侵等安全意识,规范学生行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做好暑期安全教育工作,日,县一中组织所有行政人员及部分教师兵分三组步入各个乡镇,顶着酷热,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大家访活动。


高温抵挡不了该校教师家访的激情,他们先后赴新圩、太平、正市、土市、所城、大桥等各个乡镇的学生家中,与家长及学生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了解学生在家里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劝访厌学学生归校,耐心地对每一位学生和家长进行安全教育宣传家访中,老师们重点围绕防溺水、防欺凌、防性侵、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等宣传内容,要求家长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监督。同时要求每位学生合理安排好假期生活,不沉迷网络游戏,远离危险珍惜生命,按时作息,过一个安全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