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29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12-02
名称: 江永一中:多彩活动助“双减”提修养促成长
文号 :    
江永一中:多彩活动助“双减”提修养促成长
2021-12-02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林满仔 周婷)为激发学生对自身的认同感,引领学生将阅读转化为学习的强大动力,以“青春同心•永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实践活动为统揽,近日,江永一中青联委员积极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课外阅读活动、心理辅导活动、课后服务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活动期间,该校陆续组织开展学生课外阅读活动、心理辅导活动和体育课课后服务,打捞学生的真实声音,梳理学生需求建议100余条,提高学生在学校的归属感及其学习的使命感。除此之外,该校青联委员在世界读书日倡导学生阅读,通过广播站广播、课间操演讲等形式,使学生体会到了阅读的魅力与乐趣。

立足新时代、站在新起点、争取新作为,作为江永一中青联代表将立足教学起点,提高教学实效,抓实研究提高自我修养,用欣赏的眼光看待每一个学生,用宽容对待学生成长中的不足,用发展的眼光期待他们的进步与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