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28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11-23
名称: 蓝山县湘源学校召开“双减”政策宣讲培训会
文号 :    
蓝山县湘源学校召开“双减”政策宣讲培训会
2021-11-23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姚胜)为减轻学生负担,减轻教师压力,学习做好新时代的优秀教师。11月22日,蓝山县湘源学校召开“双减”政策宣讲培训会。

会议上围绕着“双减”政策来讲述。首先明确“双减”政策,减轻学生负担,减少校外培训。此举意在减轻学生、家长的压力,让学生有着充分的时间全方面发展,体现我们新课改的素质教育。同时对于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具有良好的学习意义,为做好新时代的“四有教师”而发展。

此次会议对于教师接下来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明确以后如何响应“双减”政策,确保坚决执行,保证减轻学生负担,让学生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