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293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11-29
名称: 零陵区水口山宝安小学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讲廉洁”廉政专题党课教育
文号 :    
零陵区水口山宝安小学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讲廉洁”廉政专题党课教育
2021-11-2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杨国兆 贺荣姣)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及党风廉政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近日,零陵区水口山宝安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学党史、守初心、讲廉洁”廉政专题党课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唐松林同志组织学习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小结;接着,该校党支部书记李勇刚同志给党员教师上了一堂以“学党史·守初心·讲廉洁”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要求,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历程,学党史讲廉洁永葆党员本色,”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带着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党的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通过长期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伟大成就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教育党员教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做到‘两个维护”, 加强自我修养,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该校党员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以及对党的忠诚与热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了自身的工作热情、积极性与创造性,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意识和大局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