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23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6-01
名称: 冷水滩区凤凰小学:开展“童心向党,领巾飞扬”主题的入队仪式
文号 :    
冷水滩区凤凰小学:开展“童心向党,领巾飞扬”主题的入队仪式
2021-06-01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杨艳 蒋娜 文琼锋“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6月1日上午,冷水滩区凤凰小学举行了庆六一“童心向党,领巾飞扬”为主题的新队员入队仪式。

上午8时30分,活动伴随着庄严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拉开了序幕, 队旗带着心愿迎风飞扬,笑脸伴随希望尽情绽放孩子们整齐列队在文化广场主席台下。在老师、家长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年级学生为195名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能成为一名少先队员我很开心,今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该校年级班的一名学生说

该校德育副校长杨艳对新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队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她说:“学生要学会感恩,学会尊重,懂得回报,成为一个德才兼备的好学生。要秉承学校的和美礼仪教育特色系,培养会做人,有担当,会探究,有思考;会健体,有能力;会交流,有口才;会审美,有眼光的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活动让校的少先队员对少先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少先队从小立志向、有梦想,学好党史,跟党走,感党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