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23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6-01
名称: 零陵区水口山宝安小学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吸取奋进力量、落实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党课活动
文号 :    
零陵区水口山宝安小学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吸取奋进力量、落实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党课活动
2021-06-01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杨国兆 贺荣姣)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零陵区水口山宝安小学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吸取奋进力量、落实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勇刚同志主讲,支部副书记唐松林同志主持。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勇刚作“学史崇德、吸取奋进力量、落实立德树人”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动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不断提升教育满意度,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二要严格标准要求,准确把握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严格落实深入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广泛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校园走深走实。三要把学习党史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效果。党课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专题党课活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中传承革命精神,在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中做先锋、做模范、做表率,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