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22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5-08
名称: 江永:笑脸迎接微笑日
文号 :    
江永:笑脸迎接微笑日
2021-05-08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林满仔蒋冬霞 赵蓉“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儿一样,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愁通通都吹散......”5月8日,江永县粗石江镇中心小学学生在班上主题班会活动上,开展 “微笑传递快乐”手抄报活动,他们用画笔记录下校园里最美的笑容,记录下开心、快乐的一刻。这是该县各中小学校开展“世界微笑日”活动的一个缩影。


江永县粗石江镇中心小学通过制作笑脸卡片,做趣味小游戏、说出我的快乐等方式,引导学生们养成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共同迎接“世界微笑日”的到来。

江永县兰溪瑶族乡学校六年级的主题班会课堂上,微笑小组手拿手绘的笑脸,给大家送去微笑;课间活动中,孩子们三三两两组队摆笑脸造型,传递出最灿烂、阳光的微笑。

通过世界微笑日活动,让同学们明白微笑是“交际的法宝”,微笑是“沟通的桥梁”,微笑是“文明的名片”,微笑是“幸福的写照”。每天对自己微笑一下,把微笑传递给每一位朋友,传达到每一个角落。有助于消除同学间之间的芥蒂,更好促进了学生沟通交往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