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221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4-22
名称: 新田: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文号 :    
新田: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2021-04-22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何新瑞 刘俊杰 谢如华)“中国共产党是哪一年成立的?”“老师我来答,中国共产党是1921年7月1日成立的。”419日,新田县新隆中心小学3)班的同学们正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1000余学生19个班级,利用多媒体教学设备,分别精心组织安排了以生动活泼的红色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寓教于乐。学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道法课、语文课等紧密结合,利用开学第一课、升旗活动、知识竞赛、主题班会等形式,让党史教育走进学生心灵。以“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深入落实党史进校园、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三进活动,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学生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近日,新田县中小学各校,通过升国旗仪式、主题班队会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师生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引导青少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