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212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3-29
名称: 肖家镇中心小学:多形式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
文号 :    
肖家镇中心小学:多形式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1-03-2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陈少荣)3月29日,肖家镇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

一是利用上周末组织学生和监护人在家一起观看“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体验课,家校联合,让安全意识也能深入每一个家庭。二是举行“安全教育日”国旗下讲话活动,向师生强调了校内外活动安全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知安全懂安全。三是开展“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主题班会、举办“安全知识人人知”抢答比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学校还通过校园小喇叭、安全教育为主题的黑板报比赛、学生心得评比等活动相继开展安全教育宣传,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这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让学生对安全知识入脑入心,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