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212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3-31
名称: 江华大石桥中学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江华大石桥中学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1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江华大石桥中学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黄志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31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大石桥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江华同志故里——鹧鸪塘村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江华同志墓前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江华原名虞上聪,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学校党支部书记黄渊湘介绍了江华同志的生平事迹,让大家了解江华革命的一生。在革命先辈墓前全体党员紧握右拳,目光专注,精神抖擞,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用响亮的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执着和无悔。随后,党员们还敬献了花篮,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深切缅怀。

通过缅怀革命先辈活动了解到江华的一生,是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他的为民情怀和革命精神,让我的心灵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党员钱跃辉说,“我们要弘扬革命先辈的精神,铭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开拓创新的工作态度,以严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实现‘美丽校园、幸福师生、理想教育’的江华教育梦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该校60余名共青团员一同参加了缅怀革命先辈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