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18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1-13
名称: 宁远县印山小学:朗诵《红色记忆》 共享书香人生
文号 :    
宁远县印山小学:朗诵《红色记忆》 共享书香人生
2021-01-13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李红英)1月8日晚上,由宁远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总工会、文旅广体局、县文明办承办的"九嶷悦读·书香宁远"——"湘"见全面小康阅读比赛在该县政务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宁远县印山小学选送的节目《红色记忆》喜获三等奖。 

比赛中,17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表演的节目主题鲜明,大家各具特色,有致敬白衣天使,歌颂抗疫精神,也有传承红色基因、关爱留守儿童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选手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动听的音乐,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

印山小学的《红色记忆》第9个出场,舞台上的老师们全身心投入地朗诵表演,以传承革命精神为核心,表达自然流畅,朗诵富含真情实感,极具激情和感染力,带领观众们回顾了战争年代热血青年为祖国和人民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他们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惊叹连连,掌声阵阵不绝。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深化职工主题活动和职工家庭、家风、家教建设,倡导和带动全县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起全员参与的书香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