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18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1-15
名称: 冷水滩区银象小学:召开教职工“从严禁酒”动员大会
文号 :    
冷水滩区银象小学:召开教职工“从严禁酒”动员大会
2021-01-15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周海涛 唐欣焕)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树立良好教育形象,1月15日下午,冷水滩区银象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教职工“从严禁酒”动员会,倡导廉洁从教、健康生活。

会上,银象小学校长周海涛宣读了《冷水滩区教育系统禁酒工作方案》,要求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修养,严格执行禁酒“十条禁令”,切实维护教师良好形象。随后,130余名教职工签订了《禁酒承诺书》,承诺不在工作日饮酒,不借用职务之便购酒、饮酒、赠酒,杜绝不文明饮酒行为等违规行为。

据悉,银象小学将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常规性开展督查和警示教育,督促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执行禁酒禁令,严于律己,率先垂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