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18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1-15
名称: 冷水滩区凤凰小学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号 :    
冷水滩区凤凰小学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1-01-15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唐爱军 唐友军 唐芳芳根据冷教工委20211号)文件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好民主评议党员以及开展“双述双评”的通知》要求,114日下午,凤凰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首先支部书记、校长唐爱军组织大家原文原著的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公报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公报;认真学习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组织生活会规定的学习内容。

接着全体到会党员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先后发言。大家充分认识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保证

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纷纷表示: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