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13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9-02
名称: 江永三小1226名师生观看央视《开学第一课》
文号 :    
江永三小1226名师生观看央视《开学第一课》
2020-09-02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欧石峥曹新琴)91日晚八点江永县第三小学组织全校1226名师生观看2020年下期的《开学第一课》。今年《开学第一课》以“少年强,中国强”为主题,传递“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

在开学第一课上,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毛青、谢军、张文宏、吴尊友等重量级嘉宾组成开学第一课最强阵容,倾情讲述抗疫故事,共同讲述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鼓励同学们用担当、团结、科学的力量,迈出实现梦想的步伐!同时,北斗三号导航卫星首席总设计师 谢军还将讲述北斗卫星在抗疫中的运用,展现科学的力量。

0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在《开学第一课》讲述抗疫经历。

QQ图片20200902083229

.1班张诚洁同学激动地说:我看完《开学第一课》,深深地被天天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叔叔阿姨们那种不怕苦,不怕死的精神所感动。

QQ图片20200902083047

.2班周宇能同学说:我为中国的抗疫英雄而骄傲,我们小学生要弘扬抗疫精神,好好学习努力学好本领,长大了为人民服务。

江永三小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旨在传递出积极健康正能量的观念,从而正确引导孩子们树立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励小学生学习这种抗疫精神,亲身体验嘉宾带来的爱国情怀,在民族大义面前,舍己为国。在苦难面前,全国人民永远在一起,共同抗击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