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14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9-17
名称: 冷水滩区朱家山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文号 :    
冷水滩区朱家山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0-09-17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917123148

本网讯(通讯员:吴联合 唐曾明)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努力打造平安校园,提高全体教师应急处置能力,916日下午,冷水滩区朱家山小学在学校田径场开展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中,该校保卫处通过大量案例,让全体师生认识到交通事故和火灾带来的巨大危害,要求全体师生要遵守交通规则,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并对消防器材的使用给予了现场演示,教授了学生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用具的使用方法,使师生们掌握了基本的消防技能,让全体师生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意识,让大家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为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对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和消除火灾隐患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