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11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6-29
名称: 坚守初心,“防溺水”宣传迎“七一”
文号 :    
坚守初心,“防溺水”宣传迎“七一”
2020-06-2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卢蓉蓉)“你们发什么呢?给我也看看。”一位老人好奇地问道,黄甲岭学校红烛先锋志愿者代表笑眯眯地迎上去解释……“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黄甲岭学校组织8名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红烛先锋志愿者“防溺水”宣传活动。

随着夏季来临,为预防中小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结合黄甲岭学校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加强该校安全教育管理,筑牢安全防线,该校党支部书记卢永雄,积极党员先锋队和红烛先锋志愿者,身入黄甲岭集市,深入群众,与每位赶集的家长“一对一”、“面对面”交流,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

在热闹的集市上,该校红烛先锋志愿者头顶烈日炎炎,耐心地向每位村民讲解夏季的安全知识,引导村民掌握简单的自救方法,提醒他们多关心和教育自己的孩子,积极防范夏季溺水。

此次活动,立足学校实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加强了家校合作的力度;有效扩大了安全宣传教育范围;让“珍爱生命 严防溺水”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该校多渠道、全方位、创新开展夏季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构筑安全防护网,努力为全校学生营造“平安 稳定 和谐 健康”的成长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