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09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5-19
名称: 零陵区水口山宝安小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文号 :    
零陵区水口山宝安小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2020-05-1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杨国兆 贺荣姣)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零陵区水口山宝安小学党支部开展“贯彻《准则》,践行《条例》,争当廉洁从教的表率》”为主题的党课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勇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要求党员教师提高自己的廉洁意识,严格遵守永州市教师从教行为“五条禁令”,时刻反思自己在工作中的行为,坚守教育初心,增强廉洁从教意识,担当立德树人使命,办好让学生受益、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教育。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分为《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用多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由于放松了自己的思想防线,经不住诱惑、漠视党纪法规,一步步走腐败堕落的深渊,成为党和人民的罪人,他们犯罪后的认识和忏悔令人印象深刻。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廉洁自律,努力工作,作出表率,为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