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097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5-19
名称: 零陵区水口山宝安小学开展提升学校管理与教学质量座谈会
文号 :    
零陵区水口山宝安小学开展提升学校管理与教学质量座谈会
2020-05-1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杨国兆 贺荣姣为提升学校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515日,零陵区水口山宝安小学开展提升学校管理教学质量座谈会,与会人员有教育局蹲点领导、学校班子全体成员、部分有经验老师等,会议由副校长杨立志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勇刚讲述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关于如何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对学校管理存在的问题,看到的不足,说出自己的看法与整改的措施。接着,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纷纷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学校如何管理,如何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结合本校实际,找出自身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教学质量提升目标和工作思路。最后,教育局领导做了总结,提出了一些可行的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本次座谈会不仅达到了预期目的,还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明确了今后学校发展的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