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20-0036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1-08
名称: 市特校:欢乐一家亲,携手庆元旦
文号 :    
市特校:欢乐一家亲,携手庆元旦
2020-01-08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兰新全 盘鑫 万哲)1月1日,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操场上传来了一片欢声,原来是该校的老师带着因家远或留守儿童、孤儿而未能回家过元旦的学生,正在开展庆元旦欢乐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上午进行了有趣的游艺活动比赛,有顶书接力赛、打乒乓球、抢凳子等活动。孩子们选择自己想参加的活动并分好组,在游戏中玩的开心极了。特别是顶书接力赛中,学生分为2组,每组5人同时比赛,头上顶着书,从起点走到终点再回来把书交给第二位同学。走的过程中不能让书掉下来且用时最短的组获胜,孩子们在这个活动中相互团结,齐心协力,玩得不亦乐乎,还收获了自己喜欢的奖品。

下午的活动中,老师带着学生们学习新的广播体操,孩子们在学的过程中兴趣浓厚、积极性高,纷纷表示很喜欢这个体操,整个校园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气氛。

“今天的元旦节过得真充实呀,有老师和同学们陪伴着我一起过节,我很开心。在新的一年里,我会更加努力学习,让自己变成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该校31班李绍江同学用手语说道。

“本次活动开展得非常成功,丰富多彩的元旦活动,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完美展现了特校师生乐观进取、自信活泼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兰新全校长说道。同时,他还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发向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