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20-0041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1-20
名称: 冷水滩梅湾小学召开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
文号 :    
冷水滩梅湾小学召开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
2020-01-20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朱黛琳 王海洋)1月19日,冷水滩梅湾小学在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对六位退休老教师进行慰问,及时把学校关怀和春节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

座谈会上,梅湾小学校长详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党建工作、学校发展、未来发展规划和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的情况。会上,老教师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已经退休,离开了学校的工作岗位,但是一直以来学校对于退休教师们的关心慰问却从未间断,这让大家倍感温暖。会后,退休老教师还参观了学校,并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春节前慰问退休教师一直以来都是梅湾小学的优良传统,也是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为根本任务的展现。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使该校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