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20-003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1-08
名称: 市特校:以“书”为礼 共迎新年
文号 :    
市特校:以“书”为礼 共迎新年
2020-01-08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兰新全 盘鑫)1231日下午,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不忘从教初心,书香浸润师魂”迎新年教师读书论坛,以“书”为礼,为全体教师送上美而雅的新年礼物,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我们要养成终身学习、终身阅读的好习惯,不断促进自身专业成长,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为成为有丰富文化内涵和高尚师德的优秀教师不懈努力奋斗。”在对市特校2019年“书香校园”创建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后,该校四位优秀教师纷纷结合实际,先后分享了自己通过阅读不断成长的经历,引起了在场老师的强烈共鸣。

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兰新全对全体教师表示了感谢和新年美好祝愿。他要求,大家要以这次的读书论坛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一要读传统经典著作,提升文化修养;二要读特殊教育专著,更新教育观念;三要读人文书籍,扩大人文视野。要与书为友、以书为鉴,让读书成为习惯,在陶治情操,滋润心灵的读书活动中,更加关爱自然,关爱他人,关爱自己,把永州特校建设成一个洋溢着浓浓书香的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