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20-003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1-15
名称: 江永:夏层铺镇学校校委会、支委会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及困难党员
文号 :    
江永:夏层铺镇学校校委会、支委会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及困难党员
2020-01-15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黄连建、曹学辉)2020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夏层铺镇学校党支书、校长卢永军同志带领学校校委会成员、支委会成员、党员代表于2020年1月13日下午走访慰问了学校全体退休老教师、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组织的关怀、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夏层铺镇学校共有退休教师56人,家庭住址遍布全镇及江永县城。退休教师中年龄最大高兴才老师有100岁,80岁以上退休教师11人。在当天的走访活动中,学校领导共分成七个大组,分别由校长、副校长、支委会、工会、教代会领导、党员代表带队走村入户。

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和党员代表对各位退休教师嘘寒问暖,与他们谈工作,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精神状况、生活困难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及《致全市离退休老干部的公开信》,真诚祝愿老前辈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新春愉快,并邀请他们多回学校看看,多对学校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

学校退休老师、百岁老人高兴才同志拉着支委委员高方明的手久久不愿松开。他为见到亲人而倍感亲切,心情无比的激动,他热泪盈眶地说:“感谢党、感谢学校、感谢您们的牵挂。愿学校越办越好,出更多的人才。”退休教师们也委托学校领导向辛勤耕耘在第一线的在职教师们问好,祝愿全体老师全家幸福、身体健康、新春愉快祝愿夏层铺镇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历来十分重视退休教师和困难教师的慰问、探望工作,十分注重利用好退休教师资料源。在每年重阳节、教师节、春节都要以不同形式的进行慰问活动,使老前辈们感受到学校的牵挂,安享晚年。该校学生人数多,教师匮缺,今年有四位退休教师返聘任教,充分发挥了“蜡烛精神”“春蚕精神”,践行了为教育事业奋斗一生的诺言。今天的慰问对象中还有两位退休教师是军人、两名困难党员,学校领导也一并带去了春天的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