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92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0-21
名称: 长沙黄兴小学与蔡里口小学联谊开展城乡教育“手拉手”
文号 :    
长沙黄兴小学与蔡里口小学联谊开展城乡教育“手拉手”
2019-10-21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蔡里口2019年10月18日,长沙市天心区黄兴小学一行九人来到大山深处的蔡里口小学,开展“手拉手活动”。

活动中,黄兴小学4名教师送教一二年级科学、三年级数学、四年级体育、五六年级心理健康讲座,让师生饱赏一顿课堂盛宴。黄兴小学周李艳校长表示,尽力将黄兴小学教育资源与蔡里口小学共享,与蔡里口小学“手拉手”向前走。随后,黄兴小学与中国美协少委会“蒲公英行动”分别为蔡里口小学捐赠了价值20000元、1200元的图书,将爱心献给山区孩子。

近几年,蔡里口小学随着教学质量的提升,以引进省城学校先进的办学思想和优质的教育资源来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这次与长沙黄兴小学成功牵手,将助推“小而美、小而优、小而特”的目标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