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900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9-16
名称: 冷水滩梅湾小学:开展“送教上门 关爱到家”服务活动
文号 :    
冷水滩梅湾小学:开展“送教上门 关爱到家”服务活动
2019-09-16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送教上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海洋)“蓓蓓,来,跟着老师来读这些生字,认识这些物品……”“思思,过来,坐到老师身边,老师教你学习十以内加、减法,好吗?”……9月15日,冷水滩梅湾小学两名教师王海洋、胡春梅上门为残疾儿童颜某、夏某送上了贴心“送教”服务,同时也送上了精心挑选的礼物。

为保障“送教”活动取得实效,梅湾小学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送教上门”计划,并根据颜某、夏某的心理、生理特点制定了个性化教育方案。送教中,两位教师笑容和蔼、话语亲切,耐心开展教育教学、引导活动,真诚地与家长对话沟通。在学习互动过程中,笔者深刻感受到了孩子对知识的渴望,享受到学习的乐趣。

梅湾小学校长朱黛琳表示,学校将会常态性开展“送教上门”活动,把它当成一项工作来抓,真正给特殊儿童送去关爱,让特殊儿童也能享受到受教育的权利,切实把教育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送教上门”活动让特殊儿童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注与关爱,也给特殊儿童的家庭带去了笑声,同时更展现了该校教师把爱的阳光撒给每名儿童的无私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