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89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9-11
名称: 冷水滩区长丰小学:廉洁从教 小小祝福暖人心
文号 :    
冷水滩区长丰小学:廉洁从教 小小祝福暖人心
2019-09-11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通讯员 杨云娟)910日,冷水滩区长丰小学开展了“廉洁从教,乐于奉献”为主题的教师节系列活动,校园内充满欢声笑语,祝福语温暖着每一位教师的心田。

第一节课后,校长唐耀林组织全体教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并为老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在大课间活动时,唐校长向全体师生、家长及社会郑重公开承诺:不收受红包礼金,不搞家教家养,不推荐或变相推荐教辅材料,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坚决做到廉洁从教,为人师表,两袖清风,立德树人。放学时,唐校长在门卫室收到毕业几年的学生送的鲜花,感到非常意外和惊喜,他这么多年辛勤地培育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几十年如一日,不求任何回报,廉洁从教的精神,终究感动了无数人。

该校的教师纷纷表示,早上听到学生的祝福语,收到学生送的鲜花和制作的贺卡感到特别温馨,一瞬间发现,平时付出的一切汗水都值得。该校鼓励广大学生及家长通过微信、短信、贺卡,动手制作小礼物等方式感恩教师让教育回到本源,不忘初心,廉洁自律,让 “尊师重道”的传统文化继续传承下去。

唐耀林校长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全体同学祝福老师节日快乐

孩子们和老师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