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898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9-11
名称: 零陵千秋岭小学:家长学校第一课 “六城同创”我知道
文号 :    
零陵千秋岭小学:家长学校第一课 “六城同创”我知道
2019-09-11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韩智林 唐政松) “各位家长,你们好,大家都知道六城同创是什么吗?”911日下午,一场特殊的课程走进了零陵区千秋岭小学家长学校的课堂,课程的主题是“六城同创我知道”,听课者是该校六年级252名同学的家长。

课堂中,学校校长为家长们讲授了“六城同创”是什么、有什么意义以及对我们城市有什么好处。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城同创”居民十条文明守则、十二条禁止规范、志愿服务的理念和精神,家长们仰着头听得很专注,不少家长还纷纷认真做笔记。

“六城同创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抓手,是增强永州综合竞争力的迫切需要,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要做到讲文明,懂礼仪,守规矩,为孩子树立好的榜样,带动家人和身边的朋友积极参与到六城同创中来,为我们永州的更加美丽出份力。”“我会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参与到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文明上网的活动中去,做到不横穿马路、不乱扔垃圾、不妨碍公共秩序,发现不文明行为,要勇敢大胆地去制止。”授课结束后,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积极为“六城同创”献言建策,交流学习收获。

据悉,自市、区六城同创” 7月份启动后,该校就全面部署安排了六城同创工作,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六城同创创建活动,为建设环境优美、干净整治、文明有序、宜居宜游的美丽永州而努力,人人争做六城同创的宣传员、监督员、践行者和推动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