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90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9-16
名称: 大石桥乡中心学校千余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庆祖国70华诞
文号 :    
大石桥乡中心学校千余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庆祖国70华诞
2019-09-16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梁天胜 何粤 蒋芳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16日早上,湖南江华瑶族自治大石桥乡中心小学升旗仪式上,1000余名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祝福,庆祝祖国70华诞。

出旗、奏乐,6名旗手,护卫着国旗、少年先锋队队队旗、国际生态学校绿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庄严国歌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后,校合唱队的学生唱着《我和我的祖国》缓缓地走上升旗台前的阶梯,迅速组成“70”两个大字。1000余名师生挥动着手中的红旗,唱着《我和我的祖国》,孩子们热情饱满,深情演唱,幸福和自信洋溢在每个人脸上。欢乐的歌声在校园里回响,萦绕,师生们共同表达着自己对祖国的深情。

“暑假中我跟着电视学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感受到祖国的变化,我是新时代的好少年,要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学习。”该校学生蒋晓凤高兴地说道。

“学唱《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是学校师生假期的必修作业,升旗仪式上,全校师生一同唱响,通过歌唱祖国的富强、人民的幸福、生活的美好,将爱国主义情怀根植到每一位师生的心田。”该校主管教学的副校长甘秋萍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