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895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9-06
名称: 永州四中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文号 :    
永州四中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2019-09-06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彪)94日上午8时,永州四中在学校操场举行军训汇报表演,仪式由副校长黄端祥主持,冷水滩区武装部长王良锋、校长张向东、校党委书记石明一等领导参加了仪式。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各班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国旗行注目礼。随着雄壮的军乐声响起,张向东与王良锋共同检阅了各班的方阵。

同学们接受检阅

汇报表演开始,各班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主席台前,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展示了四中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队列表演

他们挺拔的身姿,坚定的眼神,饱满的热情,晒黑的皮肤,是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队列表演

王良锋讲话

  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王良锋讲话。他说,在军训中没有一位同学掉队,没有一位同学放弃,同学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达到了军训目标,希望同学们将军训的作风带到生活与学习中去,树立报国志向,培育家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张向东讲话


接着,张向东讲话。他说,这是一次成功的军训,成果丰硕,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变化,身体素质增强了,意志品质提升了,组织纪律性提高了。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形成和表现出来的意志和精神继续保持下去,投入到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中。他同时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立大志,成大材;要珍惜时间,珍惜青春,努力拼搏,奋发进取;要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树立集体观念,做文明学生,共建文明班级、文明校园。

石明一宣布军训获奖名单,期望同学们带着这一份珍贵的荣誉,书写属于自己的的精彩人生。

石明一宣布军训获奖名单

军训是新生入学教育、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既能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又能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意识,是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精神的有效途径。军训内容除基础军事训练外,还有国防教育、安全防护知识、消防知识、校史学习、校纪校规学习和品德教育等入学教育。

军训教会同学们的不只是稍息立正等简单的训练要领,更多的是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意志的锻炼和精神的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