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888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8-19
名称: 冷水滩梅湾小学开展“晒家风 亮家训”活动
文号 :    
冷水滩梅湾小学开展“晒家风 亮家训”活动
2019-08-1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海洋)“‘百善孝为先’,孝是人的根、人的本。”“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近日,冷水滩梅湾小学组织一至三年级学生开展“晒家风、亮家训”活动。1000余名学生制作了“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中华美德”美篇,有力助推了“六城同创”工作。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六城同创”号召,梅湾小学学生处结合学校实际在一、二、三年级开展“晒家风、亮家训”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孩子们晒出了自己的家风家训,讲好了家风家训中的背后故事,说出了自己对家风家训、中华传统美德的理解。

此次活动展现了1000余个家庭世代格守的家风家训,向全体师生及家长传递了好家风、好家训正能量,同时也正确引导孩子们从中汲取了培育道德的养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