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887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8-12
名称: 蔡里口小学暑假开展 "墨润潇湘"书法公益培训
文号 :    
蔡里口小学暑假开展 "墨润潇湘"书法公益培训
2019-08-12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结业典礼


本网讯(通讯员李松福 周春勇)“老师,辛苦了,谢谢您”“老师再见”,……。 8月10日中午,参加蔡里口小学的暑假书法培训的学生,捧着自己心爱的书法作品,欢笑地与书法家告别,为期四天“墨潤潇湘”书法公益培训蔡里口小学站落下帷幕。  

“墨潤潇湘”书法公益培训蔡里口小学站暑假书法培训,于7日开始,由长沙市天心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潭州墨阵书法培训基地创始人、校长、“墨潤潇湘”公益活动发起人陈兆亮先生率领团队导师曾令雄、刘洋老师来到蔡里口小学进行为期四天的书法公益培训课程。

本次书法培训设了三个班,分别是学生硬笔班、学生软笔班和教师班。由“墨潤潇湘”公益团队人员曾令雄、刘洋、陈兆亮三位书法家分别为这三个班进行全天的授课培训,所有的书法用材都是“潭州墨阵”免费提供的,丰富和提升留守儿童暑假文化生活品质。

潭州墨阵"墨润潇湘"乡村中小学书法校园公益建设工程2018年11月在我校落成,每年为师生进行两次以上免费的书法指导和培训,目的是提升乡村学生的书写能力和促进乡村书法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推进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

“在四天的学习中,我感觉我在书法方面提高了一大步”,“书法老师对我们很好,手把手地一笔一划地教我们,还给我们说书法方面的故事,我们这个暑假过得很快乐”,“这次书法培训班,让农村孩子享受到与城里学生学习书法艺术的机会,还是免费的。我小孩的书写水平提高了一大步,谢谢各位指导老师和学校领导”……。学生及家长对这次书法培训评价高,非常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