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889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8-23
名称: 冷水滩梅湾小学:教师义务献血谱写爱心乐章
文号 :    
冷水滩梅湾小学:教师义务献血谱写爱心乐章
2019-08-23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教师无偿献血中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海洋)为弘扬无私奉献、互助无济的传统美德,近日,冷水滩梅湾小学组织适龄教师参加一年一度的无偿献血活动。17名教师挽起衣袖伸出臂膀献爱心,谱写了一篇动人的乐章。

在流动献血车上,无偿献血的老师依次排队参加体检,登记、量血压、称体重、查血型、化验……献血现场井然有序。献血过程中,教师们脸上荡漾着甜美笑容。据统计,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梅湾小学共献出了5000多亳升的新鲜血液。

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义务,是人道主义精神的体现。自2010年办学以来,梅湾小学就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教师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树立了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展现了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