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88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8-12
名称: 冷水滩易家桥小学:走村串户扎实开展“六城同创”和暑假防溺水宣讲活动
文号 :    
冷水滩易家桥小学:走村串户扎实开展“六城同创”和暑假防溺水宣讲活动
2019-08-12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郑云勇)812日,易家桥小学班子成员在校长何积伦的带领下走村串户开展六城同创”和暑假防溺水宣讲活动。

在活动前,易家桥小学班子成员在会议室召开了六城同创”和暑假防溺水工作的推进会。在会上,各负责人对前段时间的六城同创”和暑假防溺水工作进行了总结,及时找出问题的“症结”和困难,与会人员相互讨论,集体攻关,补齐短板。最后,何校长对六城同创”和暑假防溺水宣讲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分工,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并制定了赏罚制度。

在活动中,易家桥小学班子成员深入村庄农户、田间地头,向村民们发放了六城同创”和暑假防溺水工作的宣传单,并对六城同创”和暑假防溺水的工作向村民们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活动,向村民们共发放七百余份宣传单。此举,也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称赞。

据悉,该校还通过家访、电话、短信、QQ群、班级微信群等途径,坚持每周至少三次对六城同创”和暑假防溺水的工作进行宣传,将六城同创”和暑假防溺水工作的相关精神及时送上门,为圆满完成六城同创”工作和有效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提供坚实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