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878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7-04
名称: 追寻历史足迹   不忘初心使命——中共永州市教学仪器站支部委员会7.1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追寻历史足迹   不忘初心使命——中共永州市教学仪器站支部委员会7.1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4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王艳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弘扬革命优良传统,7月2日,永州市教学仪器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党员一起到李达故居、树德山庄开展“追寻历史足迹、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一行首先来到李达广场,在李达铜像前,站(馆)长盘月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当初入党时的初衷和坚定信仰。

在李达同志的故居,全体党员深刻感受了李达卓有建树的一生和坚持真理、不屈不挠、身体力行、万世师表的精神。在珍贵的史料图片和文物场景前,党员们时而驻足交谈,时而神情凝重,仿佛走进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历史岁月,感慨万千,心灵震撼。

     随后,支部一行来到树德山庄。在纪念馆内,让在场的党员深受启发、深受鼓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大家深刻感受了湖湘文化的伟大精神和湖湘英杰的英勇付出,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共产党员的初心、责任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教育教研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