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85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5-20
名称: 冷水滩梅湾小学举行“走进四大名著 品味经典”讲演活动
文号 :    
冷水滩梅湾小学举行“走进四大名著 品味经典”讲演活动
2019-05-20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学生演绎《红楼梦》精彩片断


学生演绎《水浒传》精彩片断


学生演绎《三国演义》精彩片断


本网讯(通讯员朱黛琳熊利王海洋)为了激发学生阅读名著的热情,近日,冷水滩梅湾小学组织五年级九个班举行了“走进四大名著,品味经典”讲演活动。

活动中,梅湾小学各班语文老师将博大精深、内容丰富的“四大名著”向孩子们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讲解。在展示环节中,各班孩子们积极上台向大家简介了自己最喜爱的名著,讲述了其中精彩的章节和典故。在五(三)班,孩子们经过精心准备,演绎了《水浒传》、《红楼梦》、《三国演义》中的部分精彩片断。

“孩子们多才多艺,表演相当精彩,表现非常不错,非常感谢家长们的协助和老师的精心组织。”梅湾小学五(三)班学生李若涵爸爸在活动结束后说。

此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阅读名著的热情,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积累课外知识的平台,同时也提升了孩子们的综合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