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812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2-20
名称: 冷水滩梅湾小学:“暖心服务”开启新学期新篇章
文号 :    
冷水滩梅湾小学:“暖心服务”开启新学期新篇章
2019-02-20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朱黛琳王海洋)2月20日,踏着春天的脚步,冷水滩梅湾小学拉开了新学期的篇章。

早上七点不到,梅湾小学教师就来到了学校,将教室、走廊、操场等校园各个角落打扫干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孩子和家长们的到来。在校门囗前面马路上,该校行政人员提前到岗,协助交警指挥过往车辆确保学生及家长安全通过。报到中,该校教师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检查了孩子们的寒假作业,详细交代了入学报到相关事宜。在该校六(二)班教室里,一场老师精心准备的生日会让刘宸茜同学心里乐开了花。在电台镜头前,该校校长朱黛琳给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唐晨彦、周子杰、房子鸣等同学也幸福地说出了自己的新年愿望。

据悉,该校在开学前对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到责任到人,不漏一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安排专人对办公设备、班班通、电脑等设施设备进行逐一调试、维护和清理,提前对校园进行消毒,确保了开学工作井然有序、万无一失。

此次学生入学报到工作暖心、诚挚、周全,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也让梅湾小学赢得了新学期第一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